墙头草。
厨力更文,提前养生。

双糖组的全员(?)人设(2018.8.2增加人物)

   可公开情报(正文)+私密情报【】

 

 

借鉴语c有。
 (没有提到的部分请自行想象。“”指代号。)

“海珞音”-监狱名称。
 “蛛网”-情报网,犯人可用来做交易,不被阎王管束。

 

犯人部分。

男子组

唐荒“软糖”
 性格:温和,安静,似好拿捏。乐于交际。存在感低。
 形象:虽说容貌有少年的清俊却总是因为一头长发被认成女孩,头发总是披散着遮住大半张脸,戴着一个没有镜片的黑框眼镜,围着一条分外显眼的红围巾,常穿的衣服是一件黑红格子衬衫,鞋面混杂着灰尘与零星血迹。有特殊的蓝色瞳仁但总是垂着眼,不管围巾多么鲜艳居然也不起眼,安安静静的软糖般好拿捏。似乎还有件米色风衣但很少穿,总是拿来当垫子。
 备注

1.罪名是屠杀了一个庞大世家。
2.防身用的工具是匕首和刀片。(似乎本人有很多这种东西)
3.身上好像有很多糖果。由于总带着糖果以至于靠近就能闻到一股糖果的甜腻气味。
4.红围巾不可以碰。围巾下有条疤。
5.爱写日记,爱用黑色圆珠笔。如果笔用不了了就会找人(阎王)要。
6.会给别人软糖吃,但自己从来只吃硬糖。
7.从未尝试过越狱?
8.表面上很好相处的人。
9.下手十分利落,但不常和人打架。
10.身上会有莫名其妙出现的伤,据说是讨要黑笔的报酬。
 【知道如何利用表面的懦弱与不起眼。
 毕恭毕敬的人往往最应防备。】

 

姓名。唐祈“bad”
 形象:肤色比正常人白上三分,很漂亮,黑白分明的瞳仁总是溢满笑意。笑容让人感觉礼貌且亲近。纯黑长发散落遮住耳尖松松用白色发绳挽成马尾披在后背。穿一身黑白格子衬衫(曾被笑侃为和软糖的情侣装),胸口衬衫的
 口袋里总是装着一些糖果(来路不明,有一部分是软糖给的),灰色运动裤上图案唯有两条极细黑线蜿蜒而下。常单手搂着一个一人高的棕熊布偶,布偶中藏有少量兵器(消音枪等),摇晃时会有碰撞声。
 备注

1.罪名是贩卖军火。
2.曾仗着自己年龄并未成年猖獗一阵。监狱里仍卖军火,专门卖给监狱里的犯人,管理者也照卖不误。
3.是个笑面虎,却总会有人被狠狠坑一笔,不做生意的时候千万远离他。
4.在之前待的监狱里闹了一场(据说因为无聊)。

【当天所有他遇到的人都被杀害,却没有明确证据证明他是凶手只得不了了之。】
5.被监狱主人阎王以没有牢房为由调进软糖的单人牢房?

6.格外喜欢戏弄软糖。

“疯子”

落魄世家的公子,是个满口谎话的人,平时穿全身黑,和人说话时语调懒散但总给人挖坑套情报。

备注

1.为了从bad手里换枪称呼他为“硬糖”(因为和软糖是情侣名。) 
2.对“蛛网”掌握不少,手里也有很多情报,会用情报交换一些别的东西。 
 情报的真实性取决于心情。但对bad十分忌惮,给他的信息不敢有误。 

 

 女子组

“乌鸦”

备注
1.入狱前是名唱戏的,入狱后喜欢唱楚江吟,说话的时候也会带着一些戏腔。
2.经常挂着戏谑的微笑宛如一个局外人,对疯子略微上心,对其他一切似乎都不太挂心,慵懒随意。
3.武器是雕花刀,上面有奇奇怪怪的花纹。有很多雕花刀。用的最顺手的是雕有乌鸦的,这把雕花刀经常成为她的发髻。
4.有一把骨扇,扇面纹路雕刻精细,有两绺翎羽作装饰,是不可多得的精品。
 【对唐荒有好感,把他当作自己的弟弟来对待。】

 

“绵羊”
 监狱里鲜少的好人,乐观的孩子。

备注

1.罪名是杀人。擅长催眠,对心理学有研究。

2.对唐荒有好感(对此直言不讳),喜欢找唐荒一起待着或者一起吃糖。
 【这种地方又怎有最干净的纯真呢。】

“Nasty"

很凶的女孩子,热衷打架,是个小骗子,包揽蛛网里流动的不少情报,是仅次于疯子的情报贩子。头脑灵活身手矫健。罪名是连续杀人。

常披披肩。

年龄最小。

“辛”

信神者,因与神有关争论引发争执将对方杀死,在曾经的监狱里也爆发过这种冲突,遂来到这里。平时很好相处也很安静,完全不让人头疼,如果涉及了对神的侮辱,发怒时就会很可怕。

左眼失明。养了只猫叫拓荒(蓝瞳黑猫),据本人说是在之前的监狱附近游荡的流浪猫。很善良。

【刚来的时候带着手枪,但是搜身时并未被收走。】

管理者部分。

“阎王”
 男。
 监狱的主人。
 性格较为随心所欲,也很怪异。天生有领导者的风范。

备注

1.常用的惩罚工具是带倒刺的长鞭。
2.若犯人有求于自己,只会看心情做决定,总而言之没有犯人能在他那儿讨得好处。
3.家世许是十分富有所以修建了私人化的监狱,喜欢将有特点(难搞)的人收进来,一般收让其他监狱头疼的犯人。
 【和知更鸟自幼相识。】

 

“知更鸟"
 女。
 医生。
 很安静,身子很弱,有很严重的胃病。身着一身中式长袍,分明是酷暑时节却还是要披上白羽披肩。

备注 
1.所谓的办公室在阎王办公室的旁边,大部分时间在看书,或者处理斗殴犯人的伤口。 
2.有一身出神入化的医术,也很心善,不要惹怒她。 
3.偶尔会在阎王办公室的第二张办公桌上帮阎王处理一些事情,头脑灵活。 
  【对阎王有好感,但因为自己体质过弱处处忌惮。】

“神算子”韩捌愀。

男。

算命先生(副业)

有一点健谈,很懒。上衣上白底黑字印着“百元一次,爱算不算”。有点小孩子气。会给犯人烟酒——要钱的。

【是个黑户,名字是自己起的,没几个人知道。】

牢房分布。(牢房围成一圈。)

疯子-乌鸦-双糖组-绵羊-辛-Nasty。

相关作品。

 @404 Not Found 

原创借用.荒祈之言1.2。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