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草。
厨力更文,提前养生。

[“Evil”]三十天被我当成三十题填了。

Day 1.请先创作出一个角色(本命也可)。

Evil心头宝!!(Evil是代号。

是真的恶魔,存在的形式是意识,特殊的能力是附身(成功概率有点低),三观极歪,喜爱一切负面情绪。

目前正在使用的身体是某科技公司为他做的仿生身体,常穿的搭配是白色连体衣(右胸上印着黑字Evil)加套在头上的显示屏。

一起出任务的搭档是小X。

死对头(?)是“Shark”。这里用的是代号。

Day 2.这个角色的黑化或反面同体。

黑化莫得,他本来就是黑的。

反面是热爱拯救世人的天使,正义感特强,两个人十分不和经常打架。属于彼此相看两厌。

Day 3.角色面对无力抵抗或者不是很擅长的事物时

无力抵抗:假笑几声冲上去和那东西拼到底,反正身体也可以换的不是。

不是很擅长的:笑眯眯地用显示屏搜索那玩意怎么用。

Day 4.角色露出平常绝不会有的表情时。

Evil显示屏上的表情变成了一段乱码,小X有点不安。他摘了Evil的显示屏,他脸上的表情痛苦得过分。他似乎是才看见小X,目光在触及到小X的那一瞬柔和了下来。他眨了眨眼,艰难地扯出一个笑容,眼睛微微弯了起来。

“你来啦。”

Day 5.角色与他的爱人或挚友争吵后的状态。

和搭档小X争吵后:会赌气式地接特别多的任务然后挨个去做,一定要把受害者折磨到血肉模糊不能再玩才罢休。

Day 6.角色满身是血的状况

大概就是日常的状态了。

小X扶了扶额又看了眼时间——Evil玩的时间太长也太过火,一会儿对面的人可能就要到了,不得不去拉他回来了。他越过尸体堆,Evil正笑嘻嘻地用枪抵着最后一个幸存者——最后一个玩具的脑袋。小X喊了他一声,Evil耸了耸肩扣了扳机把那人扔在地上又用生命检测程序检查了一遍确认没有遗漏,一把揽住了小X的肩。

“哎呀我受伤了身上好多血呢!”

“…那都是别人的血吧。”

Day 7.病态的状态时(精神或肉体上的都可)

莫得,他本来就是变态(。)

生病的话也不会,毕竟他用的身体是仿生的。

Day 8.世界观改变(多猎奇或古怪都可)

“魔法少年变身——为了爱与正义!”

Evil醒了并心有余悸。

Day 9.让你的角色和你的儿女衣服发型完全统一

我四十多个儿子女儿呢换不来换不来。

Day 10.角色认真起来或是在战斗中的状态

“Bangbangbangbang——”

“别玩了,好好杀人,还没清理完呢。”

“知道啦——”

Day 11.你和你所创造的角色的相遇

“欢迎来到某科技公司,我是代言人奶昔。此外,注意收敛你的行为。”

“嘁,无趣的人。”

Day 12.奇妙的病症(例如花吐症,或者自己设计)

莫得,出事了换个仿生身体就成。

Day 13.角色过去或以后得样子

过去是意识形态,以后也会是这样。

Day 14.着重介绍角色的某一点吧,也可以理解为人设的一部分(如介绍角色的瞳孔)

那就瞳孔。

Shark曾倒八辈子霉地见过Evil的眼睛。

纯黑的,象征着不详的,模样乖顺的。

看到他的那一刻充满了嫌弃与嘲讽的。

…一定要把把这家伙大卸八块这件事提上日程。Shark想。

Day 15.制服,眼镜,围巾三选一(或者都选也可)

制服是平常的样式。那就围巾。

Shark曾和Evil漫步在圣诞节的街头,他哈出口白气,歪着头笑嘻嘻的问Shark火红的围巾漂不漂亮。

非常不漂亮,因为它刚刚好遮住了Evil抵着他腰间的枪。

Day 16.角色睡着或者做噩梦的样子

Evil靠在后勤部的车内休息着,这次的任务有点过分棘手了,好在他和小X配合默契,倒是完成了任务。小X在给自己包扎,Evil则在自我检测伤口。两人处理完毕,一路无话。

回到了公司,小X喊了一声下车了,Evil没有反应。小X凑过去看了眼他,只听到均匀的呼吸声。

…睡着了啊。

Day 17.做出一个很色气或中二的动作时

中二:“爱与正义——”然后醒了。

色气:懒得想了,反正休闲的时候他的最大爱好是和人上床。

Day 18.所有人都反对或孤立他时

目前就是这种情况。

Day 19.失去最重要之人的表情

没有最重要的人。小X也算不上是“最”。

Day 20.让你的角色穿上你的衣服

他会很嫌弃,非常嫌弃。

Day 21.自己看自己的人设图或同人图时的样子

人设图:嘿看这家伙好帅。

同人图:为什么会有我和那个脆脆鲨(指Shark)的东西?我们明明不和得这么明显哎!(说着砸掉了手机)

Day 22.角色被玩坏(划掉)眼神暗淡无光时

小X死了。(小X:我不是我没有我还没便当啊)

Evil带着一枝花来到了他的坟前。

Shark是不久后来的,他到时Evil仍安静地站在那里,手中握着那枝花。

“…节哀。”

“没事。”Evil回话了,声音很轻也很哑。那时他没戴显示屏,Shark能看见他的眼神:空荡,死寂,暗淡着,什么也没有。

Day 23.玛丽苏一点,画出角色收到万人喜爱,白富美或高富帅至极的样子(不

我就是世界!最靓的帅哥!

每天都有几百万进账!

手中别墅上千!

所有男人女人都为我的魅力倾倒!

我招招手就有一万个情人和我上床!

Evil:最近怎么总做奇奇怪怪的梦。

Day 24.角色和自己的宿敌或死对头互相举杯庆祝对方幸福的样子

“嘿老兄没想到你居然找到男/女朋友了我真是为你由衷地感到高兴!!!呕才怪呢另附一句他/她已经被我杀了祝你孤独终老悔恨终生~”

Day 25.公主抱别人或被人公主抱

公主抱别人:“你绝对脸红了~”

被人公主抱:

“脆脆鲨你别搂太紧我不想挨着你要不是现在还没逃出去我绝对先一枪崩了你。”

“…说得好像我乐意似的,上次你抢我鱼罐头的帐我还没算呢。”

Day 26.怀里抱着自己的Q版的样子

“啊,真丑。”

Day 27.自杀或被人杀死的情况

这里暂时定义为仿生身体死亡。

他的头歪着,像往常睡觉一样,但小X摸到了他的手。仿生身体的循环系统已经停止运行,他只摸到刺骨冰凉。他颤着声音喊了他一句,话尾沉沉地落入空气,等不到回答。

Day 28.角色抖s或m的情况

莫得,他本人就是。

Day 29.角色换上童话故事里的衣服的样子

“哦我知道就是那个小红帽徒手打死狼的那个故事吧我十分中意的什么你要我穿小红帽的衣服开玩笑吧——闭嘴。再多说一句我就开枪了。”

Day 30.以上二十九天选出你最中意的一张画它的后续或开端吧(短漫条漫都可)

是玛丽苏设的后续(?)改词向。

人称帅气小Evil路边的姑娘为我尖叫

突然往前这么一跳 大喊一声退散沙雕

仗着智能的锋芒我什么都能抗

没事烦完Shark烦搭档偷Shark的鱼粮(?)

这是我的作风我就是喜欢到——处蹿

每当有邪恶势力为非作歹我就会出现——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