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草。
厨力更文,提前养生。

[双糖组]打架。

    软糖将围巾向下压,黑框眼镜遮住一抹冷光,蜷在牢房一角放下手中圆珠笔,日记上工整字体被风吹得翻了几个页儿。他小腿蓄力一碾地面猛地冲刺过去直扯上bad衣领,第一次面露冷色,像是什么千年寒冰。

   “软糖。”

    bad唤他代号,余光瞥了眼走廊上面色不明的阎王便也心领神会,右手便成拳挥了过去——倒霉,他的布偶扔在了远处。

   “Bad。”

    软糖接住那一拳轻松化解,一个不防被bad反客为主压在地上,灰尘飞扬却不碍两人对视——心有灵犀般的默契。软糖的钴蓝瞳仁里闪过一丝笑意,bad却少见地燃起一丝战意,毕竟他第一次和软糖这么爽快地打架。软糖也不愣着,阎王的视线如芒在背,他左臂屈着反而去顶他左肩,力道之大bad只得后倾身子松手任他脱困,软糖顺势逼近,余光一扫阎王已消失在走廊尽头,好像是知更鸟在喊他。

    警报解除,软糖卸了防备半撑着身勾出一抹放松的笑,bad也笑了,隔壁绵羊的好奇视线透过小小的窗户透过来。

    好嘛。这个体位…精明的小女孩绵羊坐在窗台上扒着铁栏杆瞅着,心里盘算着这俩人到底是什么关系——方才的打斗声绝对不止是打架那么简单嘛。

    嘿。绵羊偷笑一声识趣地跳下窗户,bad的目光她可注意到了。

    …。这罪名倒是落下了。软糖耸肩推开bad,对方也大大方方让他起身。刚才的打架让bad解了解闷他心情自然好极,边拉了把软糖边往自己嘴里塞了块软糖给的软糖。

    嗬,草莓味儿的。
     bad笑着想。

“再打一架?”他贴近软糖耳朵轻慢吐气,换得对方不自在地抖了抖。

“不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