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草。
厨力更文,提前养生。

卡米尔整个人都僵住了,低着头听着雷狮训斥——内容无非是任务的危险和他的不怕死精神。

令人意外的是怒火中烧的雷狮把他抵在墙角,深紫的眸逼视着卡米尔,他不甘被压制,却因为是雷狮,便偏了头,只是不去看他。

雷狮心里不止是愤怒,还有后怕,恐惧,若让他自己去执行他倒不会如此,但换成卡米尔可就另当别论。

所以他捏住了卡米尔的肩,按着他的伤口缓缓用力,誓要给他的弟弟一些教训。卡米尔被激得倒抽一口凉气,死死咬着牙,一点一点转过来看着雷狮,蓝眼睛里有那么点儿生理泪水,也没流出来,只是打着转儿,颇为可怜——可惜这根本不是卡米尔的本意,他便又转过头去,小声地抽着气。雷狮的力道够狠,他有种肩膀被捏碎了的感觉。

血,血将卡米尔没来得及换下的清爽衣物染成鲜红,暗红,和棕红——棕红是卡米尔之前的伤,而鲜红却染上雷狮的指尖,在他手上大肆蔓延。

雷狮妥协了。

他松了手,一把扯开卡米尔的衣服,皮肉和衣料连在一起,扯的时候疼得透骨,卡米尔立刻一颤,冷风吹着他的肩膀——他能感受到血凝固的过程。

雷狮妥协了。

他瞪了眼卡米尔,把给弟弟一个教训的计划扔到一边,恶狠狠地说。

“包扎。”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