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草。
厨力更文,提前养生。

【雷卡】早安。

_标题与内容无关。
_好久没写雷卡就很手生。
_现pa雷狮留学。

卡米尔打开了所有的社交软件浏览一遍,确认没有收到任何信息。

可他分明听到了消息的提示音。

……可能是最近压力太大出现幻听了?

将心里那股隐隐的失落感压下后,卡米尔手上飞快地打了句道早安的话,斟酌了词句许久也毫无进展,只好一下一下地敲着删除键将编辑好的语句全部删掉。

说到底也只是因无聊而滋生出的想法罢了。卡米尔摇了摇头放下手机,胃又开始疼痛,并且在逐渐蔓延,让所有神经都攀附上痛意。

卡米尔握紧了手,尖锐的指甲刺入皮肉传来痛觉,这能让他分散些对小腹痛意的留意,他松手狠狠抹了把鼻尖的汗,换来一手的湿滑。

他又忍不住打开手机,被置顶的联系人一如既往的安静,群里忽然群发早安刷屏,他想了想也发了句早安。

谁知道他的窗口切换错误,发给了那个置顶的联系人。

[大哥。]

这样明晃晃的备注在卡米尔眼前一闪而过,他心里一惊,立刻点了撤回,可这时他的胃又开始新一轮的疼痛,他手一颤竟然点了删除。

……这下好了,记录里找不到,可怎么撤回。

卡米尔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拖沓着拖鞋走到大厅倒了杯水咽下胃药,混沌的大脑被凉水冲得激灵,总算意识到自己刚刚浪费了多少时间。

坐到书桌前的时候胃还在疼,卡米尔不知怎么想的伸手把手机扔到了书桌上,打开厚厚的练习册从笔筒里拿出黑笔。

提示音恰好在这时响起。

"早安,卡米尔。"

看到这条消息,他忽然勾了勾嘴角。

评论(7)
热度(46)